阿囉哈~這裡是安婭🍖🍖

這是全新系列——安婭聊聊YTber!這裡會推薦安婭覺得有趣、好玩、治癒、惡趣味等等的youtuber

不定期更新,敬請期待XD(話說我自己也好想開YouTube頻道阿QQ

 

好der,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認識它滿久,到現在為止累積有192萬訂閱的...Bongo Cat!!

image
(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)

 

▍Bongo Cat 小資料

加入YT日期:2018年8月10日

訂閱數:192萬(截至2020年11月24日)

位置:美國

YT廣告營收:74W/月(以2020年11月試算)

有無FB/IG:有

 

▍除了喵,還是喵 ˊwˋ

image
(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)

如果大家夠老的話QQ 應該會記得幾年前台灣有首紅遍一時的《喵電感應》,是副歌在那邊喵半天的洗腦歌曲。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YTber更厲害惹,是除了喵以外,沒有別的東西...對🤔(想了想)沒有其他東西了,猛吧XD

這個頻道基本上就是把知名歌曲拿來翻...唱?是用人聲喵完整首後下去改音色,應該不是用音調變更器去改再串成歌曲。

整個混音其實沒有很精細,應該說...蠻粗糙的,但就是一整個療育感XD 去看留言就知道,大家都會在底下一直喵喵喵😹

除此之外,因為是「喵」有名歌曲,觀看門檻低,各種類型的受眾就很廣,而賣點就是萌又ㄎ一ㄤ。

 

▍簡單卻療育的動圖

image
(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)

我頂多只會叫它動圖(動態插圖),而不是動畫,就是製作成本很低的那種,只有貓張口閉口、拍打樂器的動作,然後有時候會有整個畫面色調的改變或一點點特效的加入。

其實我也難以想像這類型影片為什麼會這麼紅,大家484生活壓力太大😹 不過就我來說,當初看到第一支它的影片時,就訂閱了,因為...就很ㄎㄧㄤ有種魔力🙀 而且這種音樂配上這種動圖剛剛好,可以凸顯喵樂賣點,然後更能顯現壞掉的感覺。

像上面我截圖的那支影片(大家直接打歌名+Bongo Cat就可以找到),喵喵不只沒唱歌,還只有拍尖叫雞,整首歌啊啊啊的有夠吵XD ...欸等等,那我上面第一欄的標題是不是下錯了?好像除了「喵」以外還有「阿」😹

 

▍單純與單調一線之隔的音樂

說實在話,這類型的影片是屬於我不會一看再看的影片,也不會一支接著一支看,因為內容真的非常單純,也很少有其他驚喜,完全就是靠喵喵叫在撐全場,要說簡單有力嗎?也可以;要說很單調嗎?其實也可以,就看要從哪個角度看這類型沒有深度的影片。

不過呢,說是這樣說,人家的流量也沒在掉,甚至還開了很多副頻道,總歸一句話,現代人生活的壓力真是大呢喵😹

 

 

到了尾聲,讓我來呈上這個頻道的熱門影片《Dance Monkey》,來受喵喵威力感召一下吧🤩🤩

然後然後很重要的><如果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的話,歡迎點閱畫面上的廣告來打賞,我會得到很一點點的$$鼓勵,大家不用花錢但可能需要花點時間等廣告跑出來就是了😳

也歡迎幫忙分享文章喔,您的一點支持會帶給文字工作者很大的動力,謝謝大家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婭 的頭像
    安婭

    下一秒,想什麼

    安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