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大家好呀,我是安婭🍖🍖

又來到我們的第一集影評 🙆🏻‍♀️🙆🏻‍♀️🙆🏻‍♀️~~今天上菜的是《我的男友是媽寶》第一季第一集的影評!

第一季第一集連結:(目前版權已到期影片下架)

這真的要很感謝 TLC 的 YouTube 官方頻道,最近把各種片源都上傳到YouTube,讓沒有電視的現代普羅大眾們有機會享受到電視劇的愉悅阿阿阿(大叫

我其實是想寫全劇影評的...但因為TLC是每週上,現在才上到第二集 (希望以後可以繼續上片),而我已經等不及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了啊rrrr 大家以後也可以看直播,一起在直播聊天室大罵降低血壓哈哈哈

(更新:目前版權已到期影片下架囉~可能要找其他片源才看得到)

我的男友是媽寶》媽媽與女友同款睡衣,外加情人節戰前指導|TLC 旅遊生活頻道- YouTube
(圖片來源:TLC電視劇封面照)

 

評分(滿分5顆★)

媽寶味:★★★★★

狗血味:★★★★★

真實感: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總體來說都蠻真實的,雖然內心知道實境秀一定會有喬好的橋段,但在看的過程中並不會特別有「這演的吧」的感覺,是一齣不會有出戲症狀發作的好劇👍

想當場掐死男方指數 (?????):★★★★★

 

▍媽寶到位

這部戲的重點當然就是奇葩到各種極致的媽寶男們...看劇的時候,我的表情大概就是像這樣😂:

image

光是第一集就有:跟媽媽一起挑情趣內衣的媽寶、被媽媽洗腦到認為情人節要跟媽媽一起過的媽寶、會讓媽媽刮屁股毛 (我看到的時候整個黑人問號臉然後大叫阿阿阿阿) 的媽寶...blablabla

頓時會覺得人生也太絕望了吧哈哈...不對,是有這種男友也太絕望了吧阿阿阿~~甩掉 (差點打成甩X...🔞)

劇情大概是先從簡介女友、媽寶、媽媽的住的地方還有他們的一般生活開始,再講述他們關係中的問題。起手式:雖然男友很棒啦,但...😉

我整個OS:Girls!! 「但」之後的部分是救命稻草阿...不是,聽姐姐的話,趕塊陶阿!!!

其實點解有班人對於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? | LIHKG 討論區

不過當然,導演不會就此放過我們觀眾的血壓 (其實是錢包?) 的,所以在當大家一片哀鴻遍野覺得這該分了吧的時候,正片開始...血壓值回不去啦讚讚🙃

我覺得這齣劇有吸引力的地方(=血壓值極大地方) 是,媽媽們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奇葩,很多的地方根本是媽媽們的奇葩異想世界,完全想不到世界上會有人類這樣思考...時不時就要讓我心臟病發作或尷尬癌而亡,真是...超級爽超級ㄙㄨㄚˋ嘴的阿阿阿 (抖M標章給這位女士蓋下去了謝謝)

然後男友們也各個都是個寶,尤其是看到他們享受兩個女人那種交錯混雜的愛...尬的,真的是超級無敵噁心到翻到天上去了,想甩劇中幾位好幾個巴掌加放進離心機裡來個每秒3000轉來讓他們醒醒。

總之,不用懷疑,這部的媽寶味絕對會讓各位客倌回味無窮!👍

 

▍狗血到位

這部劇另一個做得很好的地方是有很多衝撞、血脈賁張(?)的場面,雖然這是實境秀的必備,但不得不說這部目前為止都把氣氛營造得很不錯,甚至會有工作人員自己在討論「現在是WTF在幹嘛?」的畫面,就算這些是事先喬好的,我也是看得很認命因為很棒啊😭

衝撞的場面以這種三角關係來講主要就兩大類:媽媽和媽寶女友、媽寶和媽寶女友。有發現了嗎?女友都是重複被衝撞的啊rrr,這時的我,只想給媽寶男來點:

image

認真再提一點,我覺得劇組有蠻好的拿捏觀眾的胃口,不會讓一個尷尬的場面持續太久,會在快要不行的時候再用力掐一下然後放開,不知道大家懂不懂看劇這種如釋重負的爽感?是真的有非常紓壓的感覺XD

 

▍女友可憐也到位

所以啦,喜歡那種被爭吵氣氛虐的人類們,這部真的是精選,尤其是我們廣大女性同胞們,應該更是完全可以設身處地理解劇中女友的角色是多麼的無助,當妳已經有個麻煩的婆婆或未來婆婆要應付的時候,自己打仗已經很辛苦了,旁邊帶的又是一個豬隊友,眼睛白眼都要翻到三圈去了🙄🙄🙄

還有就是,這些媽寶男的女友怎麼一個比一個漂亮啊...我實在是...

Loading Cat | Know Your Meme

這些媽寶男們請繼續加油好ㄇ,就說不是不能愛媽媽,愛媽媽是真的很重要,但對媽媽的愛和對女友的愛,應該是不同類型的...吧?

 

 

這部劇總體看下來的感覺就是整個很感同身受 (儘管我還沒結婚),而爽點就是劇中把我們日常的情感放大了10倍,感覺就像一個的氣球被吹大了10倍然後被導演一針戳破,噢!完全就是會想繼續看下一集然後期待他們分手哈哈 (跟webtoon上的《再婚皇后》漫畫的感覺一樣吧我想,哈哈哈)

 

 

好啦,那這次的簡短影評就到這裡囉,有機會我們下次見囉🤗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也歡迎幫忙點閱旁邊的廣告(我會獲得很一點點的收入,可以當作我推大家好劇的打賞霸脫霸脫🥺)或分享出去給你們的親朋好友知道啦~

點廣告或分享支持真的是文字工作者繼續努力的動力,感謝大家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婭 的頭像
    安婭

    下一秒,想什麼

    安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